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六 诺曼底(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一章补了1000多字,别看丢了

——————

“嗯啊啊——宝贝别弄……”

果然,这样的举动再次刺激到兴奋的男人。他像是触电一般,全身肌肉猛然一缩,挺腰一送,荆夏甚至握不住他腿间的那根肉柱。

龟头往前顶进一寸,直直把荆夏的一边乳头戳得往乳肉里凹陷下去。

“嗯……”

尖锐的酸胀感沿着背脊传开,荆夏忍不住叫出了声。

然而下一秒,她就毫不犹豫地一巴掌就落在了霍楚沉的侧臀。

脆响过后,两人都被这一巴掌扇得愣了愣。

好在荆夏没有怯场,很快就调整过来,梗着脖子严肃道:“说了你不许动,你犯规。”

说完也不管霍楚沉的反应,从床头摸来一根橡皮筋。这是她平时绑头发用的,大约三指宽,荆夏用的时候要在头发上缠两圈。

但如果用在霍楚沉身上,一圈刚刚好,略微有点紧,又不至于让人太难受。

她把橡皮筋套上霍楚沉的肉柱,一路抹到底。

“唔、唔啊……宝贝好胀……”

从来都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男人声音微颤,甚至带着些哀求。

荆夏看着他跨间那根越来越肿胀的性器,觉得穴里的水已经流到了腿根。

她索性跪起来,膝行至霍楚沉的头侧,张腿,用自己的穴口对准了他半张着的唇。

春液淋漓,把阴户弄得亮晶晶一片。

荆夏蹲起来的时候,一滴淫水牵着淫靡的丝线,正好落在男人的唇齿之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