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 滑铁卢(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

极度的饱胀感,撑得荆夏瞬间浸出了眼泪。

被捆在床头的双手下意识收紧,猛然拉得整个床架都晃了晃,发出“咯吱”一声尖叫。

不等撞飞的意识回拢,身上的男人就掐住她的膝窝,下体悬空地抽插起来。

这一次,霍楚沉并没有像刚才那样缓慢地全进全出,而是在她腿间短促而快速地顶送。

灯光下,男人全身每一块肌肉都呈现出绷紧的状态,随着律动翕动。而他精壮的小腹更是壁垒分明,人鱼线和大腿肌看得格外清楚。

“嗯嗯、啊……霍……”

荆夏被他插得说不出话,只能断断续续从喉间发出些嘤咛。

快感像电流,一刻不停地从两人交合的地方窜开,荆夏绷直脚背,双手牢牢抓紧床头的领带。

每一次插入,男人的囊袋都会拍打在她光裸的臀部,小腹摩擦阴蒂,大敞的穴口很快就是粉红的一片。

身体像一汪热泉,春水随着肉柱的搅动,一股一股外涌,拍击得飞溅出去,有的从菊穴一路顺着股沟,甚至染湿了身下的床单。

好快、好深,可是好舒服。

荆夏很快就觉得意识恍惚,身上压下来一具火热的男体,微微汗湿。

他的胸膛坚硬,肩背宽阔,把她搂在怀中,含着她的耳珠叫她宝贝。

上百个日夜的思念,霍楚沉在进入她的那一刻,就再也无法自持。

那些锥心刺骨的感觉虽然令人深刻,但都不及这一刻身体交融的真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