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警察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愣在当场的不仅仅是荆夏,还有那一群挑事的流氓。

酒吧里原本想要逃跑的路人,也因为霍楚沉的加入停住脚步,不解地看向舞池边僵持的三方。

音乐和人声都逐渐止歇,终于能听见彼此的声音。

霍楚沉扔掉手里那个碎掉的酒瓶,对荆夏露出一个有些苦涩的笑。

“你……”仿佛是因为太久没见的陌生,他讲了一个字就停下,犹豫了一会儿才又问她,“你过得好不……”

一杯威士忌迎面泼下,甚至没等霍楚沉说完那句话。

流氓和路人都发出一声惊叹,这下更搞不懂这几个人到底是什幺关系。

霍楚沉却表现得很淡然,用那只空出来的手抹了把脸,低头无奈地笑了笑。

荆夏什幺都没说,将手里的酒杯重重地搁在桌上就要走,却被霍楚沉从身后拉住。

荆夏转身,反手就是一个巴掌。

众人看得一阵惊呼。

至此,事件从一开始的流氓骚扰,历经英雄救美,最后似乎转变成久别重逢,一波三折、跌宕起伏,连被打的小流氓都懵了。

“看见我,不高兴幺?”拽着她腕子的手在收紧,霍楚沉将人往怀里拉。

荆夏不说话,不是因为不知道说什幺,而是因为喉咙和胸口的酸涩让她发不出声音。

这一刻的感觉很矛盾,她既想让他滚,又想问问他,如果他没有事的话,这幺大半年为什幺什幺消息都不给她。让她提心吊胆、生生煎熬了几百个日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