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真心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寓不大,是留学生喜欢租住的经济实惠款。离学校不远,生活方便,价格公道。

唯一的问题,大概就是公共设施一般,墙壁也不怎幺隔音。

霍楚沉一言不发地跟着荆夏上楼,穿过逼仄而昏暗的走廊,在一扇贴着某陌生男人半裸海报的门前停下了。

霍楚沉盯着那张海报,默不作声地蹙了蹙眉。

荆夏从包里摸出钥匙,还没找到钥匙孔,声控灯突然熄了。

突然的黑暗让感官变得敏锐,钥匙串叮叮咚咚的声音格外分明,荆夏没来由就有点紧张。

她以为霍楚沉会帮她把灯叫亮,结果那人只是像个雕像一样地站在她身后,不出声也不动。

荆夏有点生气,想转身吼他,结果身体一侧,那只她抓着钥匙的手,就被霍楚沉从后面握住了。

对准钥匙孔、插进去、扭转……

一系列动作又快又流畅,仿佛他才是这间公寓的主人。

窸窣的响动没有惊扰廊道上的声控灯,一片黑暗之中,霍楚沉搂着荆夏撞开了门。

“砰!”

木门应声合上,在空荡的走廊上砸出一串回音。

荆夏觉得身体一旋,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霍楚沉压在了门板上。

房里也没有开灯,荆夏看不清面前人的脸,只觉得黑暗沉沉地落下来,有点让人透不过气。

呵斥的话来不及出口,两片又热又软的东西就在她的唇上压了下来。

霍楚沉把她摁在门板上吻,急切又没有章法,荆夏只感觉到面上一阵乱糟糟的湿热呼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