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告白之夜H▪菜但爱玩的女上/来操我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两个人喘息都平复了些许,沈间将人抱着坐了起来,伸了只手放在她屁股后面,准备抱人去浴室清理身体。

周清双手勾着他的脖子,臀瓣下正压着他半软的性器,她扭了扭屁股,扭动之间,又有要将那伏着的巨兽唤醒征兆,沈间被刺激得吞咽了一口唾液,呼吸变得重了一些。

他闭了闭眼,想要忽略掉自己重新生起的性欲,已经折腾她很久了,沈间担心她身体受不了,低头贴了贴她的脸,说:“抱你去洗澡。”

正想动,却感觉到被周清抱得更紧,坐在她腰腹上的屁股直直往下压,好像故意要去磨他垂在腿间的性器,沈间伸舌顶了顶腮,因为性欲的涨起,心跳都加快了一些。

对于此刻的重欲,他有些烦躁这无法掌控的感觉。

呼吸浓重的垂眸看着她湿发下露出的一截耳翼,红红地,看起来很嫩很好吃,喉结攒动,沈间再度闭了闭眼睛,想要压下太阳穴都在嗡嗡直跳的感觉。

性器已经慢慢立起,戳在周清臀瓣缝隙,顶端分泌着些许粘液,青筋盘虬地跳动着,他沉沉地呼了一口气,手抚上她的肩胛骨,决定还是先抱人去洗澡,之后再自行解决。

再度想要将人抱起的时候,他感觉到周清的手顺着他胸膛一路往下抚,然后她轻擡了擡臀部,小手穿过那黑密的毛发就要触到他胀红的性器,他及时的抓住她的手腕,呼吸深沉。

“沈间~“耳旁传来一声她娇媚的喃喃,钻进他脑袋的时候,神经都在噼里啪啦地叫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