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告白之夜H▪清宝学说骚话被狠操/车车完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动了那幺一小会儿,爽是爽了,腰也酸了,周清趴在沈间身上,喘息平静之后有点脑袋空空,眼睛轻眨着还有点困意,但下身还插着沈间的东西,他还没有射,此刻还是又硬又烫,存在感十足。

沈间看着伏在自己胸膛上的黑色脑袋,单手撑起身体,随着坐起身的动作,两个人的性器又磨得更深了,周清皱着眉哼了一身,双手抱着他的腰直往他怀里贴。

腿心的硬物还浸在温暖的壁肉里面,周清高潮的热夜湿热的裹着柱身,因为坐起的动作她屁股动了动,无意识的紧箍,让沈间喉咙有点发痒。

眼眸里凝着浑浊的黑,沈间眉头一蹙,双手捧着周清的臀,直接将自己拔了出来,穴口被堵着的水液湿淋淋的流,捧着臀瓣的手感觉到了周清身体轻颤,她伸手往他身上抱,嘤咛了一声他的名字。

性器还直直地立着,沈间将人提上自己腰腹上坐着,腹肌上立马沾满了黏腻的水,都是周清流的,沈间看了一眼自己腿间的东西,仰着头喘气,准备缓过来抱人去洗澡。

一番动作弄得周清清醒了一点,没有东西堵着,穴还在吐着流水,让她觉得羞耻极了只能抱紧沈间,贴着他不敢去看下身的情况。

好一会儿,沈间退出阴茎就没有接下去的动作了,但是她能感觉到他的心跳还是很快,砰砰砰地贴在她胸乳上跳着,一只手在自己背后,好似在勾着她的头发玩,悠闲地感觉让她有点不明所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