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关于吃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后。

《折此烟华》就播出了,虽然本来就是短剧集网剧,但是周清还是感叹着资本下的制作速度。

同时来的,还有一个剧本邀约,是当时周清和沈间说的那本小说。当官宣《春秋之夜》IP即将影视化,小说和作者立马又被顶上了热搜。

点进去看,一片骂声,读者都在说作者丢人,烂尾小说还敢卖出去影视化,周清关注了作者,点进评论区就看见作者在评论区激情对线。

又看了几条作者的博文,发觉基本每条都是这样。

和读者相爱相杀好像是这个作者的特色。

因为周清关注了作者,她的名字和作者名字立马莫名一起顶上了热搜,很快作者就回关她了,然后发了一条看起来很不耐烦的博文。

簌花枝:烦不烦啊你们。

评论区一片惨状。

同时官博开始发布定妆照,作为大女主的她第一个被@到。

【有一说一,烟华里zq演技还行,但是她的舒适区一直都是小白花女角色,能演出我们爱憎分明的妖主风清越吗?】

【啊?女主是zq?导演选角是用脚选的吗?不看】

【虽然簌花枝是我狗儿子,但是制作团队你们也不能这样侮辱我狗儿的作品】

【有角色滤镜,路人粉,我挺期待周清这次不一样的角色】

【不喜欢演员你们就让作者别卖版权,或者自己买了版权自己选自己喜欢的演员,演这个烂尾小说我还怕掉自家的粉呢】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