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爱你(全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来的时候卧室一片黑暗,周清也弄不清自己睡了多久,现下是什幺时间。伸手摸了摸枕边,留有余温,但是已经没有人了,周清呼了一口气,因为身侧没人而心情有些低落。

打开床头灯,柔和的光芒撑亮一小片地方,眼睛有些不适应突然的光线而眯了眯,摸到遥控器,周清把房间的灯开了,卧室一片亮堂。

坐起身的时候浑身酸痛,下身更甚,是和沈间纵欲的后果。

昨晚激烈又冗长的爱欲闪现在脑海之中,灯光下的脸蛋浮现出一抹柔和的粉红,接着她的头更低了,睫翼缓慢地扑扇了几下,抿着唇眼眶也跟着有些发红。

情事过后的神经敏感得要命,周清想到沈间不在身边就觉得委屈,到底还是没有真的落泪,不过她还是虚抹了抹眼睛,才掀开被子下床。

踩在毛拖上的双腿在站直的瞬间有些发颤,周清撑着床沿缓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进到浴室的时候,灯一开,擡眼看向镜子里的人,裸露出的皮肤外面全都布着深深浅浅的红痕,在告诉着她,他们之前的缠绵有多激烈。

洗漱完毕,周清小步小步地走出客厅,在转角出她手虚扶着墙,擡眼望去,穿过长长地客厅,她看见沈间正坐在餐桌旁,此刻穿着深黑的居家服,白炽灯光下,映得他肌肤白皙,裸露的脖颈上也留着明显的暧昧痕迹,修长的手指在笔记本电脑上快速地动着,脸上还戴着一副金丝眼镜,高挺的鼻梁下,薄唇微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