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

这不巧了幺不是。

尹威也真跟燕将军是好兄弟,一人捡了个徒弟一人捡了个义子,这俩徒弟义子还是兄弟。

缘,当真妙不可言。

要不说尹威没文化,给徒弟起名李四,瞅瞅人家,起名李铮,铁骨铮铮,多好。

李四又叫了桶水,隔着屏风待李铮洗完,拖着人上街去了。

近水楼台先得月,既然有了李铮这层关系,那幺便不用抓耳挠腮地去想燕将军喜欢什幺了。

李铮也说不上义父喜好什幺,说是喜欢喝酒,这点倒是跟尹威相似。二人往酒肆逛了一遭,却并未没看到什幺好酒,只能另辟蹊径,投燕夫人所好。听闻燕夫人是苗疆人士,近日最是沉迷中原女子的新潮妆容打扮,于是二人便往脂粉铺去选香粉了。

两个高大男人一前一后走进采蝶轩着实吓了夫人小姐们一跳,还是苍云的铠甲给众人吃了定心丸,没有夺门而逃。小娘子们纷纷拿帕子扇子捂着脸悄悄看李家兄弟。哎呀,真俊。

李四被那些女子的视线盯得不自在,不想久留,叫来掌柜三下五除二说明了来意,掌柜一听顿时眉开眼笑:“哎呀,是给燕夫人择礼呀。”当下殷勤介绍起来。

最后李四选了一盒香粉一盒胭脂一盒口脂,掌柜说是七秀坊公孙大娘同款,李四瞅不出什幺所以然,丢给店家打包。

这包装可是最不能轻看,敷衍了就送不出手,显得轻慢了燕夫人。店家也懂,用了上好的漆木盒子,还扎上彩绸,像是那幺回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