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

李四带着尹威准备的贺寿礼马不停蹄赶到雁门关。进城前一夜他纠结万分,最终还是因为实在放心不下师父不着调的性格,小心翼翼地打开了贺寿礼盒。

里面是一个鱼鹰哨,一看就是手工制作,也不知道师娘看那幺紧,他怎幺挤出时间做手工的。

李四有些无语,他知道燕将军必然不会在乎这些俗物,说不定还欢喜这挚友的手作,可是新娘未必这幺想,这份礼送出去确实有些寒酸了,于是李四决定明天贴些钱去城中逛逛看看别的礼物。

次日他在集市上逛了一圈,也没挑到合心意的,只能垂头丧气回到客栈,刚走进客栈,就发现角落里立着数把陌刀。再一看,好家伙客栈里全是穿着铠甲的苍云军。

莫非又有战事?李四顿时警惕起来,屏息凝神。

小二见他紧张,赶忙迎上来解释这都是出任务刚回来的苍云将士,客人不必惊慌。

李四这才放下心来,他见过大阵仗,点头过后便没有在意,径直上楼。站在二楼他又忍不住往下看了一眼。

目光好巧不巧,正落在靠门的那位苍云军将士脸上,他皮肤白皙,五官也生得秀气,只是右边的眉头有一条小小的疤痕,且右眼下……有颗泪痣。

!李四的心猛得一跳,弟弟眼下也有……他还没来得及多想,那位将士似是有所察觉,擡眼也望了过来。李四偷看人家被抓了个正着,瞬间有些慌张,立马转了个身佯装匆忙往房间去了,心底盘算下次有机会再仔细问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