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搞不清商秋那边到底是怎幺回事,但俞青阳也没有太多想,毕竟以后不会再有什幺见面的机会了。目前最重要的是和夏夏的婚事。

原先两家都有默契,聊得也很好,可近来发生的一些事,却搞得局面有些僵硬。

俞青阳觉得很没有必要和长辈较真,“我妈只是要一个态度,你敷衍一下就可以了。难道你拿不到奖还永远都不结婚了吗?”

“你也觉得我拿不到奖?”鹿有夏冷着脸。

俞青阳自觉失言,“我的意思是,你不用把她的话放在心上。老人家都比较迷信,看日子有讲究,你觉得不合适可以再让你家里算个后面的日子。何必跟她顶起来?”

俞青阳不是那幺天真的人,从来不奢望婆媳俩能处得跟亲母女俩似的,生活中的琐碎碰撞很多,但是维持大体上的体面并不难。他不理解的是,明明有那幺多解决的办法,夏夏就跟钻了牛角尖似的,非揪着他家的态度说事。

“态度本就不在面上。结婚给的聘礼和彩礼才是真正的态度,你明不明白?”他妈对有夏有点小意见他知道,就是拖着不结婚这事,觉得夏夏心不定。但从他家准备的聘礼,彩礼,房子,车子和珠宝,论谁都说不出态度的问题。

有夏却觉得受到了侮辱,“我又不是为了你家的钱!”

俞青阳叹气,“你再想想吧。”

诸如此类的小事,让两人之间的气氛都有些紧张。俞青阳甚至怀疑她有些婚前焦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