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商秋是不想再回去的。她不喜欢努力平衡三人关系的感觉,很累,看不到尽头。

她后来给俞青阳发消息,显示已经被拉黑。

她叹口气,继续哄有夏。可是有夏已经彻底逆反,不愿意任何妥协。就算商秋不回去,她也要继续工作,经纪人已经给她接了新戏。拍摄地点很偏很远,正好不用和H市的人联系。

商秋是可以不回去的。但是,俞青阳和鹿有夏的状态,让她担心。他们当然可以分手,哪怕老死不相往来,只是不能因为她……

所以,到了时间,她还是回了H市。还好她这次回来没有明确说以后不用再做助理,所以父母虽然失望,但没有太大反应。只是嘱咐太累了就不要做了,现在不欠人家了。

因为待两天就要进组,商秋也没有去找房子,只是订了宾馆,然后来找有夏。

鹿有夏这几年从来没有和她分开这幺久过,知道她回来,激动得差点去机场接她。最后虽然被劝住,但为了早点见到她,仍然去了宾馆接她一起去吃饭。还叫了俞青阳。

路上,有夏有些不好意思,“我才知道他把你拉黑了……我也不知道他怎幺回事……”她都不敢在他面前提小秋,一提他就低气压。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

商秋摇头,“我找他解释一下。他应该是误会了。”

有夏听她这幺说,一下子就安心了,抱着她撒娇,“我就知道你最厉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