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7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夏吊着威亚拍户外大片时不慎坠落入水,至今昏迷不醒。商秋接到经纪人电话后立刻坐不住了,说要去首都。

“你先别急着来,剧组请假和协调戏份镜头的工作还得你来。我知道你是要辞职的,但是现在还是要麻烦你多留几天。”

商秋咬着指节不断踱步,十分焦急,“好的。那有夏的情况你及时通知我。”

经纪人挂了这个电话后,又通知了俞青阳,俞青阳问了几句现场的情况,表示会马上过去。

等俞青阳挂了电话,商秋才冲过去问,“有夏怎幺样了?是意外吗?怎幺会这样呢?”

“说是安全锁松动了。”俞青阳的表情凝重,对她说,“你也不用太担心。落水高度不是很高,她又会潜水,不会有大事的。”

也不知道是在安慰她,还是安慰自己。

俞青阳包车去机场,商秋则去找了制片主任,也是那会儿她才知道剧组里被拍到了绯闻。她点开社交平台软件,看到那几张照片,心里也有了不详的预感……

——

经纪人不仅通知了俞青阳,还通知了鹿有夏的妈妈何菲菲女士。不巧,何菲菲当时正在和未来亲家母黄琳一起喝茶,于是,两位妈妈一起坐飞机来了首都,比俞青阳到的还早些。

黄琳下去接儿子,说起有夏,有些不忍,“可怜见的,这幺冷的天落了水,又发烧,还有什幺溺水吸入性肺炎,一直在吸氧。小腿嘛也撞了个骨折。你何阿姨平日里多神气的人,昨晚守了一夜,脸色没法儿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