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上午,身边人一动,商秋就醒了。她闭着眼睛感觉他的手臂从她颈下离开,翻了身压住,仍装作熟睡。

俞青阳低笑了两声,又倚过来,摸着她光滑的肩头,问要不要喝水。她半睁着惺忪双眼,声音有些嘶哑,“要……”

这该死的干燥空气,还有昨晚用嗓过度。

商秋放开他的手,等他从床头柜上的保温瓶里倒水,然后看他自己喝了一口,然后,又俯身喂给她……

这口水喝得淅淅沥沥,一吻毕,两人都有些气喘。商秋盯着他柔软湿润的嘴唇,说,“天又亮了……”

“我要回去了解一下公司的贷款偿还情况……”

“贷款?”

俞青阳搂着她说,“你知道,我和夏夏分手很简单,但俞家和鹿家分手,没那幺简单。”

“真要命。”商秋贴着他的胸膛说,“我们是不是在自找麻烦?”

“是挺新奇的。”俞青阳承认。

要不怎幺说为了爱情能对抗全世界呢,这玩意儿是挺刺激的。他们这样自认为理智又现实的人都遭不住。

一阵沉默后,商秋推开他的手,“想吃饭……”

“我让酒店送餐过来。”他吻着她的脖子。

“想吃油条糯米糍……”商秋补充道:“街上的那家!再不去就关门了!”

“……”俞青阳咬牙,“那你摸个屁!”

商秋的手掌在他腹肌上蹭蹭,“好了,你去嘛。”

他恨恨地咬了她的脸蛋一口,起来穿裤子,鼓囊囊一团十分明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