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7.前生今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寅说这个梦不能不醒,但是那时候的易喜才稍稍闭目养神,一股倦意袭来,她沉沉睡去,一点梦都没有。再次醒来时,已经看到夕阳西下。

桌上放满了肉菜,屋内肉香满盈,金寅笑盈盈得坐在床边看她。屋外的天光虽然已经黄昏,但是他的样子轻轻楚楚得在她眼前。他长得很好看,比夜晚看起来还好看。

「吃点东西,多吃点肉,就比较不会疲倦。」金寅倒上一杯热茶,递给易喜。

「昨晚那位老婆婆呢?」易喜接过茶,好奇得问。

「那只是我变得法术,不过是根木筷子。」他在易喜前抛起筷子,随口说了句:「去去,去偏间打盆洗澡水。」那筷子落地前化作了昨晚那老婆婆,走路同手同脚,面无表情,笨笨拙拙得往门外走去。那老婆婆很不灵活,易喜昨晚就觉得她哪里怪,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木筷子,她笑了出来:「你的法术真是拙劣。」金寅自己也笑了,平常用纸变,今日用木筷子就变不好了。

「狐狸比较不擅长这个。若你愿意今晚再给我吃多一点,些许我明天就能变得更好一点。」金寅摸了摸她的脸颊,易喜只觉得脸上一阵燥。见她脸上带着新妇的娇羞之感,金寅突然逗弄不下去,心里扬起复杂的情绪,突然一脸正色:「不过你至多再留两日,而且回去后必然大病一场。你可以拒绝我,吃饱喝足睡上一觉,明天一早再走,总之我不是一个可以托付的人。」他的面容比以往都还严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