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6.前世今生(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易喜感觉耳边有人在厮磨着,闻着气息,感觉着肌肤的触感,她不用张眼就知道是金寅。金寅用鼻尖蹭着她的耳廓,嘴唇在她的颈间轻拂。

她很享受这种亲腻,半梦半醒,但也不想讲话,任凭他磨弄。旅馆有大落地窗,大片的百叶窗斜着角度半掩,大片的阳光洒进屋内。阳光很亮,应该是中午了,昨晚放纵的片段和笑声慢慢得在易喜脑中浮现,可是她很平静,那不过是生活的另一个面向。房间很安静,想必罗仲锡和宋子祺已经去上班了。

金寅的肌肤干燥冰凉,她被他拥在怀中,总有一种清爽的感觉。她身上也没有衣物滞碍,舒适大床上用的床单织数很够,摸起来非常舒适。

昨天他做足了礼让,为了就是今日独享放纵。金寅的手伸向她的跨间轻轻得揉弄。他们之间已经不需要语言了,以往易喜会坚持起来刷牙洗脸,今天却有点发懒,整个人沈浸在他的胸膛里。

金寅轻举起她一只腿,性器在她股间磨蹭,易喜有种灼灼热热又湿黏的感觉。是金寅啊!只要是他,她总是很轻易得动情。跨间很快有充满湿滑的清液,几次他的轻蹭都差点滑入她体内。

易喜转过了身,她想好好看着金寅。她摸摸他的眉毛,摸摸他的脸。金寅这几年愈发收敛,毫无怨言得当着配角般存在,平衡着四个人的关系。

易喜的腹部往他身上贴,性器也就顺势进入她体内。金寅的眉眼微皱,双唇微张,说明了他有多舒适。两人间还是没有多话,就是抱着律动,呼吸,和调息。虽然身体的感官昨天被开发到极限 ,可是他放进身体时,一点也不会觉得少。快感像是涟漪,随着律动,在知觉的水面愈画愈大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