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9.前生今世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9.前生今世4

这日雪特别大,天际阴郁。金寅才在老庙外等了易喜一会儿,全身都沾满了雪。两人入了屋,随

即相拥在一起,再多的言语都不足以形容心理的想念。易喜掂着脚,急着去吻他的唇,金寅也拥 着她,舌尖灵巧热切得回应。易喜也环抱着他,突然惊觉他瘦了一大圈,屋内的烛光很暗,

摆设也很简朴,不如以往窗积明净,堂皇富丽。

烛光明明灭灭,时辰还早,屋内却黯淡得看不清楚。易喜看了看金寅,这才发现他双颊也是凹陷 的,只剩一双大眼炯炯发光。 「你是不是饿了好一阵子?」易喜心疼得摸了摸他的双唇,连唇瓣都有点干。

「近日雪大,没人出门。你再不来,我得下山觅食了。」金寅说。整个房子都是金寅的结界,他 气力弱时,这里也黯淡无光。 「为什么饿成这样还不下山?」易喜很心疼。金寅笑而不答,只是急迫得解着她的衣服。其实上次 一别之后,他未再进食,就是提不起劲。心里隐隐得,有一种想等一个人的念头,他自己也觉得很荒谬。狐狸说什么感情?他不知道自己在等甚么,女子要突破心防再找一个男的交合何等困难。

易喜纵使会为他哭为他笑,也不曾从口中说出黏呼呼的情爱。这两日他真的快等不下去了,而易 喜却来了。

金寅很急躁,手指都不灵活了,她亵裤的结他解不开,一急之下还拉更紧了。他的急态让易喜很心疼,易喜先解了他的衣衫,腹部都瘦得骨盆突出,下身半硬。她没有多想,低头就把整付男根含进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