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2.前生今世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光飞逝,冬去春来,城里好像什么都没变,却又好像人事已非。天气渐暖,化雪后,商船往来频繁,好像一切又活络了起来。黄公子没考上功名,冬季一过就灰溜溜得走了,但无妨,他家势大有钱,下次会考肯定再来逍遥一遭。客栈人又多了,喜儿的存在就像是一页月历,撕了过了,忘了淡了。仿佛有过又仿佛没来过。就是阿瑜还在,更世故,妩媚之中再显了点老态。

一艘远洋来的商船在码头停靠,不是罗家的船但有罗家的货,好几家商号的苦力都在码头卸着货。一个黝黑消瘦的男人在甲板上看了罗家的车走了,他才徐徐下船。他样子狼狈,手上没什么行囊,就是简单一个布包,却出手大方,叫了一台马车到镇上最大的客栈。

每到这季节,城里来往的客商多,有陆路的有水路的,阿瑜忙得不可开交。今日停了不只一艘船,人来了一阵,阿瑜忙前忙后,终于能歇一口气时,看到了男人站在柜台。她一眼没认出来,随口问了句:「住房吗?」

男人却说:「我那间房还在吗?」

门外阳光有点大,男人背着光,阿瑜定睛看了好一会,才呐呐道:「罗少爷⋯⋯」

「喜儿呢?」

「年前走了。」她说得敷衍,只是问到:「来间上房吗?」

「来。我不想回号上,帮我买匹好马。」他脸上看不出失不失望,或着其实本来也就预想到了这个结局。阿瑜擡头再看他,只觉得他非常疲倦,满脸胡渣,少了以往的生气蓬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