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3.和解(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多年过去,他们都更成熟了。时间总能淡化一切。早在前几年,易喜新竹家里要装修,彼此间很多事情都讲开了。先是罗仲锡去帮忙,易妈妈没说什么不好听的话。后来金寅也不请自来,更过分的是:罗仲锡口口声声都还叫着伯母。但金寅却是一口一句「妈」,非常理所当然。

易妈妈先是给他一个白眼,但也没说不认,先是买了饮料,晚上又弄了很丰盛的餐点,还让易爸爸多买肉:说是男人爱吃肉。怕他俩吃不饱。

易妈妈心里还是不太能接受,但是好与坏本来就是比较出来。愈来愈多邻居的孩子都嫁娶了,她慢慢感受到易喜的生活状态是很自在的。现在这个世代,结婚这个仪式似乎也不能带来什么保障。离婚过不好,或着离不了婚互相折磨的故事都多过幸福美满的事迹。但是价值观方面,她不想深思,甚至回避去探讨。总之作为女婿,罗仲锡很成熟,而金寅也无可挑惕,易妈妈放不下的只有自己的面子。还好还有一个宋子棋可以让她谩骂。

罗仲锡才不让金寅专属于前,之后也若无其事得直接叫易妈妈:「妈。」易妈妈表面上是不凉不热,但总是在过年说要给恩熙红包,或着拿一件新衣服假装很随便的样子说:「邻居买给孙女买错尺寸,你看看恩熙能不能穿。」讲得很随意,但每次都是大小刚好,吊牌没剪,根本就特别买的。有一次他们俩夫妻也没说要来台北,就直接跑来罗仲锡家,刚好恩熙也在。易喜原本很气恼,觉得很唐突且对罗仲锡不好意思。罗仲锡却很大方,让恩熙叫易爸爸易妈妈「阿祖」,恩熙也是可爱,阿祖阿祖一直叫,逗得两老很乐,最后还有点舍不得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