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5.桃桃 (完結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约是天冷了,易喜总是嗜睡,尤其又不用工作,她好像在把十年的劳累一次休憩够。早上睡到自然醒都快中午了,醒来弄个早午餐,肚子吃饱饱,又是一阵困意。下午睡了午觉,一觉醒来又晚上了。如果没有人休假,她晚上和恩熙一起吃个晚餐,等他们回来聊上两句,她又准备洗澡睡觉了。

这样的日子,她自己过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全身就是犯懒,一躺上床就想睡。

她都觉得自己睡胖了。

要说睡觉,易喜最喜欢睡罗仲锡的床,和他睡起来最像夫妻,不累得话会聊聊天。睡时习惯各自侧向一边。有时她睡不着,躺着追剧,就算放出声音,罗仲锡也能照睡无误。总之易喜觉得很自在。

相较起来,宋子祺就十分黏人,喜欢抱着。冬天还好,夏天真的觉得热,有时她觉得胸口被他的手臂压得闷,好不容易换个姿势,他侧个身又抱紧她的腰,他就算睡梦中也习惯缠上来。

金寅呢,非常像小狗,会把棉被卷走自己缩成一坨。后来易喜生气了,不跟他盖同一张被子。他还是会挤过来卷易喜的被子。金寅说那是无意识地行为,他就喜欢她的味道。

所以没事的时候,易喜就会睡罗仲锡房里。最近金寅要易喜别睡他那,想做不能做,太难受。然后昨晚她在宋子祺那,又被狠狠得折腾一顿。所以今日睡罗仲锡这也是理所当然。虽然没说破,怕是金寅也需要吃吃宋子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