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4.成全(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易喜预约了生殖医学的门诊,但却不想要任何人陪伴。

「为什么不想要我陪呢?」宋子祺不解得问。

「我觉得那种充满希望,迎向未来,一定要赢的那种感觉好恐怖。一个人比较没有压力。」易喜说。她这句话让宋子祺很纳闷。

「是不是你不想?」

「也不是⋯⋯哎呦,不要问我,反正我一个人去比较自在。」易喜害怕聊这个话题。她一直知道宋子祺想要一个孩子,现在征求到所有人的谅解,好像一切往好的进行,但她心中却没有期待的感觉,甚至她对自己「没有期待的感觉」这件事情很焦虑。好像她天生缺乏母爱一样。

宋子祺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她的每个表情都收进他眼底。「如果你有一些想法,很希望你能跟我讨论。」他说。

「没事啊!我本来就是很独立的人,而且只是一个门诊,先把避孕器拿掉,了解治疗的流程而已。」易喜说得很轻松,但是眼神很飘忽,似乎不敢直视他。

「小喜⋯⋯」宋子祺正想说些什么,她却抢了话:「我没什么事,这是很大的决定,有点焦虑是正常的。」

易喜其实很明白一件事,无关乎合不合适,她也已经三十五岁了,身体没办法让她想太久,至少这个时刻大家看似都理解。那就能定义成最好的状态。

罗仲锡,金寅与宋子祺自己有个群组。罗仲锡弄了一个记事本,提醒着大家每一次门诊的时间与内容,还有易喜什么时候拿掉避孕器,也提到了自己会使用保险套,也标注了金寅从什么时间开始不要再和易喜做。宋子祺看了几次,突然觉得五味杂陈,他以为很简单的事,似乎牵动了很多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