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被公公爆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着性感睡裙的宫小青抱着膝盖坐在躺椅上毫不回避的看着在自己面前挥汗如雨的韩城,她发觉几天不见韩城似乎也有了一些变化,他竟不再那幺回避自己的目光,对视之下自己反倒是先心慌的那一个。

“唔····”

韩城停下动作,长长的呼吸一口后除去自己的上衣,宫小青的眼神也不断在他结实的身体上流转,本就燥热的体温再度升高。

对视间宫小青又看到了那凶兽一般的目光,缓缓躺下身把靠背再度调低,盯着天花板急促的呼吸着,把弯曲着踩在躺椅上的双腿对着韩城缓缓的打开,今天宫小青做了一件更大胆的事,她没有穿内裤,自己最私密的花园就这样毫无遮挡的展现在了公公的面前。

“咕哝。”

安静之中这吞咽声尤为响亮,这也能让宫小青确定韩城已经看到了自己的裸露,心跳加速口舌干燥,在公公面前露出自己的身体确实会让她兴奋。

遮挡穴口的两片肉翅不自觉的翕张起来,一股白色的体液涌了出去。

“呼····”

韩城重重的喘息后又开始了锻炼的动作,宫小青能听到器械运作的声音,只不过频率慢了许多。

手指像贴着身体走路一样爬到了花园的门口,宫小青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不敢轻易刺激敏感的阴蒂那样自己结束的太快了,只是捻着自己的阴唇揉动或是在穴口边缘游移,尽可能做出撩人的动作,可即便是这样,强烈的刺激感还是让她分泌出了大量的爱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