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在蓝天白云间飘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受到身下异物的进入和剧烈的扩张宫小青紧咬下唇,心中却没有多少即将被公公彻底占有的悸动,因为之前公公的动作让她料想着这不过是一次误入很快就会退出去,因此也没做什幺准备。

可韩城又一次出乎了她的预料,他明显也是感知到了自己的阳具已然滑入儿媳最私密的所在。

“吼···”

这一声虎吼就是最好的证明。

然而他并没有像儿媳料想的那样仓皇逃离·····

钢筋一般的手指按住儿媳的后背,一手擒住大腿,腹部绷紧腰身继续向上发力,企图把自己的分身推向更深的地方。

可自身的巨大在紧密的狭窄中“举步维艰”,并未能畅快的一入到底。

宫小青那双一直因为舒泰迷离而眯缝着的双眼陡然瞪大,扶在公公身后的手指也弯曲起来,指甲都深入进了皮肉之中。

韩城那意料之外的不退反进让宫小青措手不及,同时下身那剧烈的撕裂感让她梦回少女时的初夜····

嘴唇似乎都咬出了血想着忍一下就好,可纠缠的过程之长远超想象,也许是韩城心有怜爱不忍太过粗暴,也可能是宫小青那没有过多少经历的下体实在太紧,两人的性器始终保持着抵死纠缠的状态。

韩城嘶吼连连,宫小青无声的颤抖,可那硕大的龟头始终卡在外阴处无法进入。

“啊~”

除了疼还有种难言的焦急让宫小青无法继续忍耐,嘴巴张开发出一声尖锐的呻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