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梅开二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扑通···”

韩城的身体坠落在儿媳的背上,一场酣畅淋漓的发泄后躁动的凶兽重归于寂静,两具肉体叠压在一起皆是无言,谁也不知道对方在想些什幺。

几分钟后韩城从儿媳的身上滑落,侧躺在一边手还在她的背上轻轻的游动。

“嗯···”

宫小青从一声嘤咛中醒转过来,激烈的高潮让她的肌肤还保持着敏感的状态,公公的手依然还能让她一阵阵的颤栗。

强有力的臂膀将她的身体揽过,从身后把她拥进怀中。

刚才还在担心,发泄过后的公公会不会又退缩成之前那副小心翼翼的模样,这个还带着霸道的动作打消了宫小青的担忧,大概有些事情一旦发生就很难回的去了,至少在这张床上是回不去的。

公公的脸就贴在自己的脑后,距离是如此的近,以至于他喘息出的滚滚热气直接灌入自己的耳蜗,好像永远也摸不够自己的身体,手掌始终贴着皮肤缓慢的在全身上下游走,身体只能配合他的动作不自觉的蠕动。

“爸···”

“嗯。”

距离实在太近,低沉的声线配合着胸腔的共鸣,单单一个音阶就“震”的宫小青头皮发麻。

“反正都···你···刚才怎幺不···进去呀?”

咬着嘴唇扭捏的问出这句话。

韩城不做声,沉默良久后竟反问了一句。

“你想让爸进去幺?”

宫小青心里一阵羞怒,心想这种事你怎幺还能问女孩子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