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杀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哐当!”

厚重的黑色铁门关闭,一个模样畏缩的秃头男人站在门前茫然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世界。

蹲在地上将一只烟吸到烟屁烫手后才悻悻的迈步前行,走出两步回头看了一眼,高悬于头顶上的警徽让他佝偻的身体狠狠的哆嗦了一下。

“妈的,晦气,回头看什幺!”

咒骂了自己一句光头男才快步离开,刚走出十几米的距离就看到荒郊野岭的土路上停着一辆黑色的老款轿车,在他经过时正好车窗半降露出一张黑乎乎的面孔,两人对视一眼,光头男差点就被吓到坐在地上。

宫小青之前所见到的那个凶狠的韩城和此时的他比起来简直可爱的就像个天使,此刻韩城那凌厉的目光中实实在在的透着杀气。

光头男心头惊惧赶紧别开目光继续前行,而坐在车里的韩城却叫住了他。

“上车!”

光头男脚步一停,犹豫一下还是转回了身。

“叫我?你他妈谁啊?你认识我幺?”

光头男确实害怕韩城,可有的人就是喜欢色厉内荏,越害怕越要虚张声势。

韩城也没废话,直接把一沓钱扔在了地上。

“你别管我是谁,刘大根,我找你有事,上车。”

刘大根一个恶狗扑食就把那沓钱给抢了起来,之后才揉揉自己的光头打量着韩城。

“真是他妈邪了门啊,你到底是谁,找我干啥?”

“上车,还有更多。”

一听到还有钱拿刘大根顿时就红了眼,把心一横拉开车门就坐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