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罪犯,母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五年前····

一排排低矮杂错的民房拼凑成的巷道内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红蓝交错的警灯映照出每一张凝重的面孔。

公安局长与对面的军装男人有力却短促的握手。

“张连长,这次的抓捕任务相当棘手,还得需要咱们的武警战士配合才行啊!”

“放心,老孔,这些都是我们最精锐的兵。”

张连长说话的同时闪开身,露出身后一排表情坚毅的武警战士,站在第一位的就是年轻时的韩城。

“好好好。”

孔局长一连说了三个好字,悬着的心也稍微放低了一些。

“张连长情况紧急,废话就不多说了,我给你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吧,我们一直追查的毒贩张大根以及其妻子现在就躲藏在屋子里。”

“他们手里有人质?”

“应该没有。”

“那还等什幺,强攻啊!?”

孔局长苦涩一笑。

“虽然没有人质可张大根的父亲生前是矿工,家里藏着数量不明的烈性炸药!”

“炸药?!”

听到这个字眼就连张连长都被吓了一跳,环视着周围密集且破败的民房,沉吟半晌又分析了一下地形才给出了最终方案。

“张大根家只有前面一个出口,我先让我们的战士布控在门前封锁巷道,你们公安的同志一边疏散群众一边加强心里攻势,至少稳定住局面,等疏散工作完成犯罪份子要还是负隅顽抗的话咱们就强攻!”

孔局长点点头,这也算是目前最妥善的方案了,他们原本是准备蹲守在张大根家门口等他们夫妻出门时在实施抓捕,可不知怎幺就被张大根给识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