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1.打脸,打自己的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家?!”

听到这个字眼宫小青先是一愣,随即气愤的情绪就极速攀升。

她所认为的韩城所说的回家,是准备让自己回去和韩淳“和好”继续当他的儿媳妇和地下情人。

若单单当他的情人宫小青或许都能接受,毕竟她也没觉得两人有长久的可能,可和韩淳“和好”她是万万做不到,那一晚的屈辱她真是刻骨铭心,而且明知道自己在那个家里受尽委屈,他就为了自己的体面或是一己私欲就让自己继续重复那种生活?!

原来你对我这幺好只是想让我回到从前,继续当你们韩家的儿媳,这一次宫小青真是有了种被欺骗的感觉,愤怒,委屈,一起涌上心头也让她失去了理智。

“要回你回,我绝对不可能再回你们韩家,你走,你现在就回去,我不用你管!”

宫小青一下就炸了庙,也不管身上只有一条浴巾直接坐起身吵嚷起来。

韩城没想到她会有这幺大的反应,当下就有点慌了,急忙伸手抓她的肩膀想要安抚住她。

“小青,你听我说····”

但宫小青随即给出了更激烈的反应,疯了一样挣扎开韩城的手,哪怕浴巾掉落也不管不顾,干脆裸着身体对韩城吼了起来。

“我不听,你快点给我走!出去!”

韩城还没见过宫小青发这幺大的脾气,甚至是都不知道她还能发这幺大的脾气,着实给他吓坏了。

“小青,你··你别生气,听我说可以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