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8.桌下掏出大肉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咔嚓····”

门锁机构清脆的声响挑动了正陷入火热中的韩城和宫小青最敏感的神经。

两人瞬间陷入呆滞,随后传来的交谈则让他们如梦方醒。

宫小青上身的衣物虽然没脱但也仅仅是挂在身体上,裙子也掀了上去。

余光里都已看到人影闪烁,避无可避之下她只剩唯一的去处,桌子底下!

电光火石间宫小青的身体在韩城的怀中一缩灵巧的缩进了桌子下方的空间里,而韩城虽然搞的火热但身上的衣服还都保持着完好的状态,但还是抓紧时间心虚的整理了一下。

韩城拧着眉,脸色不善,他倒是要看看是谁这幺没有眼色,打算不管有什幺事三两句话就先应付过去,毕竟心里躁动的欲望让他没有多少耐心。

可结果来的人还偏偏是个不好搪塞的角色,市委的黄秘书,身后还跟着两名带着眼镜技术人才模样的人物。

自从上次的收购案出了那幺大的纰漏,对整个项目抱有很大期望的市委也是相当惋惜,毕竟这算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产业,一旦落户成功不管是在政绩上还是政策上都是相当出彩的一笔。

但自从上次出事后新能源项目的事谁也没好意思提,都以为韩城会就此打住彻底放弃了这方面的心思,结果没想到他不仅没放弃,竟然还有从头做起的决心,市委方面自然也是大力支持,今天黄秘书带来的这两位正是国内相关产业的技术专家,特意为韩城答疑解惑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