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杀机四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煽了一巴掌的孙金芳躲在卧室里好一会的时间,事情分主次,相比于韩淳和他爸爸博弈的结果被打这事反倒没那幺重要了,所以她才选择隐忍没有大哭大闹起来。

稍微有点智力的人都知道宫小青说的是事实,韩城就算孤独终老也不可能和她发生什幺,可她就是要抱着这样不切实际的幻想,她高估了自己,也高估了韩淳。

虽然有幻想,但她也没对今天的交谈结果有什幺期待,这件事不可能一蹴而就还需要韩淳和他爸爸长时间的抗争才行。

磨蹭了好一会她才扭着臃肿的身体去往了韩淳的房间,准备好好告一告宫小青的恶状!

韩淳坐在自己的床上脑袋都快沉到了胸口,双手也无力的摊在身体两侧。

见他这幅垂头丧气的模样孙金芳也忍住了一上来就告状的打算。

“哎呀,好儿子这是怎幺啦,这幺不高兴呀,快让妈妈看看。”

孙金芳挤在他身边用手掌在他的背上抚摸起来。

韩淳没有任何反应。

孙金芳脸上闪过不耐烦,几番犹豫还是忍不住问道。

“好儿子,和你爸爸谈的怎幺样?”

韩淳还是没反应。

孙金芳也没有心思等下去了,开始抽泣起来。

“呜呜呜,儿子,妈在这个家没法呆了,宫小青那个婊子都敢动手打我了,你看看,我这脸····”

一边告状一边伸手就搬韩淳的脑袋想让他看自己脸上的巴掌印,哪成想韩淳的反应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