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把我放到床上,褪了一半的裤子挂在膝盖上,昂扬的柱身怒张挺立,半掩在杂草丛里。

他弯下腰和我亲吻,用力地似要把我吞入腹中。

他的手胡乱地在我身上游走,点燃我的每一处。旗袍的盘扣复杂,他想解开我的衣领却不得章法,几次失败后,他擡头望我,眼里含着求助的意味,示意我帮他。

我觉着好笑,假装无视他的目光,把眼神转向别处。

可小狗也有脾气。托住我后颈的手突然撤走,我摔进柔软的枕头里,下一秒,他大力掀起我的旗袍下摆,扯下我的内裤。

他的手指很粗,里面有厚厚的茧子,甫一插入,我就感觉到那层茧在我的穴肉上碾磨,让我从深处开始发痒。

我的嘴唇被他不轻不重的碾着,他喜欢用牙齿磨我的下唇,我有些痛,轻轻去推他,他反倒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我早已泛滥成灾,穴里也已被他用手指插的松软。我往下探去想抓他的那处,手却被他先一步按住。他一只手压着我的双手固定在头顶上方,另一只手握着自己的阴茎快速撸动着,只用牙齿去解我的扣子,带着一股狠劲,只三两下,我胸前的盘扣被他尽数扯开。

他松开我的手,立起身子一把脱了上衣,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此时我才得以看清他的身材。肌肉是长年累月的健身才会有的形状,胸腹间的肌肉大块有型,双臂肌肉隆起,青筋盘伏,他肤色很深,但在锁骨和胳膊上都有明显的晒痕,加深了一丝不可言说的性感。不同于文质的美,这种铺面而来的雄性荷尔蒙气息更令我沉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