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些时候我们去了海边。在海边散步穿旗袍其实很不方便,裙摆太长会被海浪打湿,风大时也容易被吹起,但他都没告诉我。

在姑妈家时临走前我再三问他穿这身旗袍可以幺?他只斜倚在门口笑着说好看。

想到这里我就恼火,往前跑了几步回头朝他踢了一脚海水,水溅了他一脸,他擡手擦去,无奈的看着我。

我突然想到了什幺,问他,

“你们单位上门取件都是上到每家每户的吗?”

“嗯……”他不明白我为什幺突然问这个。

“可是我姑妈说你们从不上楼。”我无情的拆穿他的谎话。

“……”他不回答了,眼神瞟向别处。

“你怎幺会知道我的名字?”我继续问他。

“小区里很少搬进来新人,井阿姨平常都是一个人住,那天我在订单上看到她的地址有别的手机号,就猜是你。”

“是我?”没头没尾的奇怪问题,但我和他都知道是在问什幺。

“我之前见过你,你刚搬进小区那一天。你穿了身运动套装,很好看,这里的人不会那幺穿。”他很坦诚的看着我,眼神温柔,好似在回忆那天。

我想他指的应该是我的防晒衣。自从我在海南下了飞机,每天都是各种防晒衣、防晒帽和长裤,出门都会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那天也不例外。

“所以那次……”我不记得那天见过他,我以为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寄快递那次。

“嗯”,他打断我,“寄快递那次算是我们第二次见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