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沉香刚跟杨戬上船那段时间,杨戬就算难得遇到有赏银多的任务也不接,老姚老康都叨念了好多次要断顿了,杨戬也就接点小的快去快回,就怕孩子不适应太打打杀杀的生活。但就是这样,沉香的手还隔三差五老是流血。杨戬说要给孩子包扎,沉香也不让看。

杨戬有天憋不住了,就悄咪咪看沉香的手。豁,原来是沉香不知道怎么处理长出来的指甲。指甲大多发黄,有纵纹还坑坑洼洼包着指甲的皮全都凹凸不平。最惨不忍睹的是指甲边缘,好几个底下的指甲肉都翻了出来,食指还直接崩了一个大片。

杨戬一看不得了,赶忙把沉香拉到自己的房间里包扎。杨戬一边撕布条一边琢磨,琢磨出来了是孩子不会削指甲。估计沉香自己也没上心过,受不了就用牙齿咬,或者干脆不管由着长,长到有一天自己摔摔碰碰崩裂了为止。

沉香一言不发任由杨戬包扎,杨戬倒先被自己的想法伤到了。杨戬剪下最后一个布条的扎口后,说,“沉香,你……你以后指甲长了,就来找舅舅。舅舅帮你削指甲。”沉香低下头嗯了一句,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空气静默一下,杨戬又开口:“或者麻烦你帮舅舅削一下指甲吧。”也不等沉香回答,就开始在胸前的衣领里找小刀。杨戬抽出一把小刀,自顾自地站起来再坐到沉香的旁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