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某一天杨戬突然发现,老姚老康早就放弃催自己出去开张好久了,自己也早适应了为了省混元气就在蓬莱那片小地方打转的日子。沉香已经长到和自己的下巴持平,最起码不再是刚来的时候那个弱不禁风的样子——也不知道杨戬怎么会觉得有能耐以一人之力把莲花峰劈开的人会弱不禁风。

于是杨戬开始带着沉香去接些大活。大活赏银多,但自然也要求捕手有点能耐。运气不好的时候只能三眼抓瞎,一个一个地方问尝试碰碰运气,光摸线索就好几日。就是运气好的时候,也得全船四人一狗聚一起做好几个打算。

沉香早就学会了削指甲。一开始杨戬揽着小孩削了好几次,还送了一块绸巾给专门垫碎甲。杨戬送出去后,忍不住老琢磨是不是自己少爷病又犯了,好几次后悔了,准备沉香一抱怨就开口把绸巾要回去。但沉香什么都没说,还把绸巾整整齐齐叠在了床头。于是杨戬思索几番也放弃了。

这天杨戬带着沉香去方壶捕猎条九头虫。这九头虫好生狡猾,害了人后赶紧躲到林子里。这妖怪也不知怎么得到消息,早早就藏起来。往往两人刚出现在附近,九头虫就神出鬼没地逃走。这下老计划不管用了。杨戬和船上一众人商量,决定装作中计,逐渐把虫逼到林子边缘,再让老姚老康和啸天犬用船一把子捕获,搞个黄雀在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