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该拉扯了

-----正文-----

五下

有一次沉香追着啸天在甲板打闹时,听到杨戬在厅里对老康说,觉得沉香变得温和了,老康接可不是嘛。沉香悄悄退后远离了窗户,假装还在和啸天玩追逐战,什么都没听到。沉香不习惯这种被当作主角审视的感觉,也深知自己并没有变温和,只是学会了所有不好的一面都留给杨戬。但自那天后,沉香却开始表现得更像个乖小孩了。尤其是在出任务时,轮班的牢头都对杨戬感慨你们这一大一小的组合在牢子里都成阎罗王的代号了,来牢子里这么久就没见过这么能抓人的,你这小孩养得挺听话。杨戬笑了笑说他叫沉香,大部分悬赏都是他抓的,他不是听话,他是能干。牢头被这么一怼,尴尬干笑了起来。

其实沉香不太在意这个。沉香偶然听说过道上的人叫自己是杨戬的狗时还挺高兴的,起码当狗比当外甥听起来关系更亲点。唯一问题是杨戬真的有只狗,所以当狗还要争宠。

沉香永远搞不懂杨戬脑子在想什么。那日清晨是个好天气,杨戬跟自己刚起没多久,正靠在船边晒着太阳,清晨的风把两人房间窗边挂的铜铃吹得叮叮当当。分发通缉令的铜蛙突然敲响。铜蛙刚一把纸吐出来,啸天迅速把纸从二楼叼了下来。杨戬看了一会啸天叼来的新通缉令,转头就让沉香一个人出门把这犯人抓了。这什么意思,要开始赶我出去了?可自己最近做了什么让杨戬不舒服了?沉香盯着杨戬的脸,想要找出一点蛛丝马迹。可杨戬就直直望着自己,还是顶着一张像是什么都没想的傻脸。杨戬刚伸手把通缉令递给沉香,沉香就一把手把通缉令抢了过去,看这犯人是何方神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