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下雪了

-----正文-----

从那一日开始,沉香疯了。杨戬真不想用这个字形容沉香。可沉香真疯了。

前几日杨戬反思了,觉着沉香虽然没抱怨,可到底对一个十六岁的男子抱来抱去是有点不礼貌,便回到了过去规规矩矩的距离。可杨戬这边才洗心革面,沉香却好像说好了似的要把这距离衔尾相随。之前离杨戬离多远,现在就要和杨戬贴多近。这一夜之间的转变把杨戬吓了一跳。

一开始杨戬觉得不对劲时,还以为是自己想多了。练字的时候沉香的手臂碰自己的手臂的次数是多了点,还会让自己示范写字的时候从后面把自己的手抓住,可自己原来不也对小孩搂搂抱抱么。吃饭时沉香的腿是和自己的腿贴得近了一些,有时候会在桌子下腿蹭到的次数有点多,可沉香这不是长高了么。沉香还开始给自己夹菜,夹的还都是合自己口味的,可自己不也对给沉香夹菜了么。沉香还会主动约自己出门,一起买菜一起逛庙会,还老是十指紧扣抓住自己的手,可这不是人太多了容易走散么,就是把手抓这么紧不好拿东西。沉香有了房间后还对自己说想母亲了,要回来和自己一起睡,这倒没有参考例子,可那是因为原来沉香不就是跟自己一起睡么,何况本来沉香也会睡着睡着把自己圈起来啊。况且沉香还开始自己接任务了,老是不在家,想家不很正常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