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回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知道吗,那个来自遥远国度的旅行家,到我们的城镇了。

-----正文-----

“你知道吗,那个来自遥远国度的旅行家,到我们的城镇了。”

小镇的人们过着了一成不变的生活,任何外乡人的到来都令他们感到好奇。

这是一位神秘的旅行家。他有着黝黑俊朗的外表,身材高挑修长。他穿着考究的定制礼服,博学多识又热情洋溢。他向习惯于平凡日常的人们展现外界的新事物,引得人们连连赞叹。他见识广阔,能讲出很多道理。

小镇的居民自农场返回,结束一天的劳作。他们在树荫下闲聊,向一位同行的年轻人提议,“真是位富有魅力的先生呀,梅文,你不想去看看吗?”

小镇的居民都是好心。

梅文也是一位外来者。

小镇面积不大,设施却很充足,修建有学校,医院,警察局,教堂。本地人大多从出生到老去,整个人生都在这里度过。他们的生活安宁富足,并不想走出去,去了解外面的世界。但是,他们时常有些担心,梅文来自外面世界,会不会缺少彼此交流的对象。

现在,终于又有一个外乡人到来了,还是个旅行家。

他们一定很有共同语言。

“不,我就不了。我这样的人很无趣,就不要打扰那位先生的兴致了。“

这个有着黑色头发的年轻人勉强地笑了笑,委婉地推脱着。他的身形纤瘦单薄,时常让看到他的人怀疑他会不会精神不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