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他真的……还要继续逃吗?

-----正文-----

梅文心生绝望。

这个旅行家如同传说中的吹笛人,是个身穿华服的魔鬼。人人都崇拜祂,爱祂,想要跟从祂,就如同信众想要追随着地上行走的神祇。

在一次事故中,梅文亲眼看到,旅行家就像以笛声引导老鼠一样,轻易地将人导向疯狂和死亡。他当时就在现场。只不过,理智胜过了渴求,他逃了,暂居在现在的小镇。

从此,那个高挑俊美的漆黑身影成为了他的噩梦。

但是,这份渴求并没有消退。梅文甚至会想,是不是死在当场会更好?他挣扎着活下来,反而彷徨着,如同被神明抛弃在世上。

那个漆黑的身影再次来到了他的面前。

梅文依然想要接近,行为上却一直在躲避。他深刻地知晓,无可避免的崩溃和死亡近在眼前。

现在,他真的……还要继续逃吗?

梅文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正在发抖。他整理行装。夏夜乡间的虫鸣中,他悄悄下楼,发动汽车准备第二次逃亡。

咚、咚、咚。

夜深人静,汽车的的车窗玻璃传来规律的敲击。

青年侧过头,动作僵硬,表情惊悚。

“好久不见。”

漆黑的绅士叩击车窗,脸上是热情的笑容,正在请车内的人下来叙旧。

隔着车窗玻璃,梅文听不见声音却看得懂口型。他沉默了。几秒钟后,他回过视线,目光死死地盯着前方空荡荡的道路,然后油门直踩到底。宁静的夜色中,汽车从乡间小道飙上大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