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蝴蝶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蝴蝶愿

-----正文-----

啊,蓝。

它原来也是天空的颜色啊。

佐助躺在地上,轻轻呼吸着。白云在他的瞳孔里投下自己的影子,用接近静止的速度缓缓移动,忽然就变成了花,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惬意。

啊……身体,好沉。好困。

阳光温暖灿烂,投放万千个阳光分子于山川湖泊、岩石大地;世界恍若寂静无声。

风亲吻过脸颊与眉角,将从远处携来的百花香气轻轻付之染血的耳畔,诉说着候者的思念。

好安静,连心跳都如此安静。

说起来,上一次这样静静地躺在地上看天空……是什么时候来着?

佐助昏昏沉沉地思考着,借助眼前的走马灯回顾自己这一生,直到终焉之谷的阳光穿云破雾、刺痛了他的眼睛。

哦,原来是在这里,是与鸣人在终焉之谷的最后一战时。

那时候他俩是一起躺着看天空的,所以佐助相信他与鸣人看见了同样的景象。不过自那之后,他便长年累月都漂泊在外,几乎再也没有为自己而停下过。

因此,能像现在这样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看天,佐助觉得自己也算侥幸得了个不错的结局。

毕竟,人们总说,蓝色的天空才是最强的忍者。任执著如何疯狂、任思念如何煎熬、任痛苦如何激荡、任悲哀如何狂啸,只要放轻呼吸、随地而躺地静静看着头顶上的天,那么人就可以得到比深海还要深的平静。

这话说得确实不错。而如今,佐助是连呼吸的力气都快要消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