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曼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曼珠

-----正文-----

那个叫做漩涡鸣人的男人死了。

嗯,不用怀疑,你没看错。并非同名同姓、也并非整蛊恶搞,就是字面意思,而且也是货真价实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

他居然死了?

怎么死的?

谁知道呢。

据说,连那位当代最优秀的医疗忍者春野樱都没能查出他的死因,只能苍白地说出“他是因为心脏停止了跳动而死的”这种毫无意义的话;也有传言说,他在死时像极了一张纸,轻飘飘地就落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在无人知晓、无人察觉、无人陪伴的情况下永远失去了呼吸。

他的葬礼很风光。

不止是火之国举国上下一片哀鸣,包括其余四国也都变成了黑白色。大雨不止、哭声不绝,就是连天都在哀叹惋惜,就是连整个忍界都在因漩涡鸣人的死而陷入悲伤。

所以,也不用怀疑,那个男人——那个总是常年在外游历、漂泊的男人,在漩涡鸣人的死讯传入耳中后,也立刻拖着一身伤千里迢迢地赶回了木叶。来时身上尽是为路中风尘所沾染的雨水。

佐助其实并不相信鸣人的死讯是真的。

毕竟这个聒噪的男人实在经历了太多、并且也背负了太多,从而他的生命拥有着不同寻常的重量,他的存在于忍界而言也更是一个伟大的奇迹。他需要忍界,忍界也需要他。

这样的一个人,怎么可能说死了就死了呢?

不可能的。

绝对不可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