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左手指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左手指星

-----正文-----

「为你,一次又一次。」

被建在木叶村村尾的神社终于竣工了。

这是木叶村的第一座神社。排面并不庞大,材料并不昂贵,阵仗并不豪华,连红漆鸟居门都只有一扇,但各方各面的做工都精细到位,饱含了手艺人的心血。且不论那两侧皆为茁壮四季樱所围饰的大块石砖路了,便是连那不近处、已被荒废多日的三尺祭坛都被翻修了一番,除尽了杂草,燃上了香,放好了贡品。

再详细地介绍一下,这其实一座求缘的神社:各路因缘皆可求,以円作媒介;亲自踱步至此处,己身需心诚。

这可是个新奇的玩意儿,对木叶村的村民来说。所以,自正式开放之日起,它便被欣然到来的村民们踏破了门槛。专程到此求缘之人络绎不绝,闻声踏阶的路人纷至沓来,或是蹭福、或是观缘、或是祈愿。难得的新鲜事儿,便是三岁孩童都爱极了凑热闹,蹦跶着来到拜殿前,举起双手用力摇拽铃铛下的粗红铃绪。

铃声当当响,短促清脆。她仰起头,将眼睛对向天空,在瞳孔的收缩中聆听着数千愿望,于阳光之下静静看着樱花的飘游与开散。

这是一种至纯至高的声音——她觉得。因为她知道,这些声音都是人们对自己的幸福的追寻与渴望,生自人心中的一份诚挚与勇敢。

「渴望着自己的幸福,或是、自己所在意之人的幸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