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火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火源

-----正文-----

00

风将我吹向你。它企图创造一个浪漫的故事,以回应你的追寻。

01

感觉像是做了一场荒唐的梦。

佐助觉得。

但其实也指定不了何物荒唐,毕竟一切都太荒唐了。甚至结局都是如此出人意料,在悄无声息中偷偷落下了最好的帷幕。

在佐助的觉悟中,他的复仇之旅并非是这种结果。以最坏的可能性来说,即便他终有一死,也必须是与木叶同归于尽,将一切一并毁灭;而好的结局,便是他还活着。

可面对现如今的这个“大团圆”结局,每次将视线送出病房窗口、望向远处的那片原野时,佐助却又发现,自己对这种预料之外的结局说不出有什么不满的地方。

木叶,依旧好好存在着,依旧在向前。而他则回到木叶,似一滴雨水落入故乡的黑色泥土里。

02

最近总是能见到同一只蝴蝶停留在窗台的花上。

佐助会经常转过头看它,坐在床上故意挥挥手,处在那边的蝴蝶便会立即受惊振翅离开,飞向广阔蓝天。

蝴蝶逃过太阳的灼烧,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仆仆而来。来时,翅膀和足节沾满了天上的水汽;

水汽顺着引力在足尖凝聚成一粒水,坠落,从天上滴入培花皿的清水中;

清水涟漪不绝,在阳光的照射下蒸发腾升,留在天上;

天上,有一只蝴蝶仓皇飞过,水汽趁机附着,跟随了它的翅膀与足节。

足节汇水,成滴坠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