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选拔

-----正文-----

“此次集结不仅为了集会商议,更是为了新一届的精英更好的为总部做出贡献,每五年一届的排行大赛……”

进入场地,萧承宇远远地捕捉到一束身影,那一身迷彩军装裹着人,像露着银光的匕首。

“……各位将在岛上生存二十四小时,以分数高低排列名次,一人头一分,合组长人头每个五分,额外附加题总十分……”

一语既出,全场哗然,方逸辰睁开眯了许久的眼睛,眼角泛着余红。要知道历年的附加题分值从来都没有达到过这个水准,他盯着台上的人,轻哼一声。

远处传来直升机的轰鸣声,银溯家族的蓝色太阳家徽印在飞机侧身个尾翼。慢慢落地于不远处的平地。

蓝珊从上面下来,螺旋桨带动的风扬起他的头发。

他冲直升飞机礼貌挥挥手,分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迟到许久,抬手整理自己的衣领,向观众席慢悠悠走过去。

伊萨尔的视线穿过人群定在蓝珊身上,有些责怪的意味:“蓝珊瑚蛇,你回来的有些晚……”

踏上台阶,蓝珊无所谓地抬手抖抖帽子,一堆土尘和叶渣掉了出来。他拍了拍手上的灰尘,撇嘴说:“没办法,路上跟一个拦路的小可爱打了一小架,耽误了些时间……”

一片云彩把太阳遮住,短暂的阴影罩上来。老者的眼神有些迟疑,抬起手上的稿子继续介绍规则。等终于讲完最后的结束语,伊萨尔转过头,鹰一样的蓝色眼睛看着蓝珊,不容置疑说:“现在,跟我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