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演的好溜啊

-----正文-----

此时,废弃旧楼内。

一发空包弹正中偷袭者后背。

“Ocelot击杀Curiosity……”

选拔开始仅一个小时,豹猫、黑豹和蓝珊瑚蛇的名字就已经在控制室滚轮显示,实现收割式得分。

被击中的人无奈叹一口气,对墙壁后面不甘心道:“总能让我知道你是谁吧?”

方逸辰偏头睨着外面,探出半个肩膀,迅速撤回来。

“呲!”

墙角上留下被空包弹打过的痕迹,粉尘飘扬。

由他安排的狙击手迅速定位对方狙击点,子弹划过空气。不远处的楼顶冒起一缕红色烟雾,一个年轻人抱着狙站起来,淘汰下楼。

“不错啊……”

方逸辰垂头打开保险,细数着脚步声。

墙壁另一面。

蓝珊侧头意外的向远处高楼看去,装出一副很奇怪自己为什么没被击中的样子。像得了通行证,大胆走到墙壁后面,面对方逸辰,弯身歪头看人打趣说道:“方组以前这种吊小鬼的把戏不是都让别人来做吗,这回画风突变啊?”

方逸辰静默着不愿理他,转身离开。

“诶,先别走嘛。”蓝珊赶忙追出去拦人,“我听说,黑豹现在已经是Boss身边的人了……”

“所以,你一个boss身边的人,最好的选择不应该是去和他结盟,再一起商量怎么解决掉我吗?”方逸辰松了松作战头盔的扣带,抱起手臂靠在墙上,无所谓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