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蜜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正文-----

“老婆,我错了,你出来呗?”

转眼,萧承宇已经打点好国内公司的安排,立马带人飞了三亚。

在私人飞机上,方逸辰把自己锁在商务舱,阳光透过窗户照过来,夕阳投影在柔软布料上。

他背着手揉着酸胀的后腰。被没完没了的挠门声吵得心烦,扭头冲门口喊道:“都说了现在不想见你。”

门后边的人被喊安稳下来,只是没几分钟后,舱门门锁窸窣传来响动,锁声“咔哒”一下。方逸辰诧异回头,见萧承宇拿着备用钥匙推开门,大跨步上来把人扑倒,异常自然的往他身上摸。

方逸辰被弄得受不住了,红着眼眶抬腿踹他。

叠加buf达到新阶段,萧承宇达成“一顿胖揍”成就。

“我算知道了……”方逸辰看着眼下的脑袋,异常心累。

现在情况是揍了人,但没什么用。他破罐子破摔躺在座椅上,脾气都被磨没了。

“这蜜月绝对是给你过的。”

“不对,宝宝,” 萧承宇放过胸口和他接吻,分开喘息时反问,“你不也很舒服吗?”

“……再说以前出去玩,你跟我都没好好履行义务,你知道我又不舍得逼你,憋得可难受了。”

方逸辰止不住喘气:“你放屁……”

“没关系,”萧承宇无所谓说,心想反正你在我手里,俯下身和人对视,说“这几天补回来就好了,老公很大度的……”

到达目的地后,他腿都是哆嗦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