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赌局

-----正文-----

方逸辰掂量着手里的枪,大抵清楚了这只老狐狸的安排。

抬头,萧承宇已经扣好弹巢,扳下保险,对准他。

墙边伊萨尔饶有趣味看着,等待好戏上演。

开枪前一刻,方逸辰像早想好一样,松开握住枪身的手,转轮手枪掉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响。子弹划过空气,枪口喷出的火光绽放在夜里,带动的气流掠起方逸辰一缕头发。

弹道刻意改变了。

那颗子弹贴着他身边飞过,钉在身后的墙壁里。

方逸辰呆呆看着萧承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上去抱抱他。

“出枪不准是致命的风险,这一点你应该知道,黑豹。”

萧承宇放下拿枪的手:“给我满膛的子弹,却给方逸辰一把空枪。从一开始你就选择好了,谈判也只是一个幌子,对吧。”

伊萨尔像操碎了心似的,为难叹气,说:“前途和欲望你总归是要选一个的,我的孩子。”

“野心太大,选一个太亏了。”萧承宇放下枪,把墙边呆呆站着的方逸辰拽到自己身后,提醒道,“我们动静不小,下边的人马上会赶上来的。”

“……所以,放弃吧,boss。”

局势僵持。

笼罩在黑暗下的人没有慌张,狡黠的眼底露出阴暗。伊萨尔笑了笑,说:“既然你们用的是真弹,那你觉得外面那些炸药会不会是真的?”摸过手里的遥控装置,“你的人只要敢乱来,我们大家就一起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