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戏(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戏

-----正文-----

林离的腿伤好了之后,很快就对几个镜头进行补拍。不过自从李泽却忽然决定把后面那几场亲热戏全都推了重来。

副导跟在李泽后面哭:“李导!这都快过年了啊!不能这么压榨——”

李泽:“加钱。”

副导:“好嘞。”

补拍过程倒是很顺利,除了几场隐晦的亲热戏,最后一场临别之爱,倒是需要激烈一点,不过好在林离已经不是之前的林离,他们入戏极快敬业非常,又加上李泽独特的个人风格,为影片最后两人的结局更增加了血色、唯美的色彩。

拍完这场戏,《本无风月》就杀青了,晚上剧组吃过告别宴之后,除了善后的剧组人员,其他人都赶紧收拾东西回家。大年二十九了、明天就是除夕,李泽这个没良心的,把大家扣到过年!

万幸亲自来接爱人,沈水云跟林离也被万总好心稍了回去。但是万幸的好心到此为止,一下飞机,万幸自己开车带着睡得天昏地暗的李泽走了,把俩人扔在机场等司机来接。

快过年了,机场里的人都少了很多,倒是很多店家挂了红色的小灯笼、摆了红色的小摆件,看起来喜气洋洋的。机场外,霓虹灯亮亮的,远远的缀在夜空里,像冬日里的星星。

俩人往司机说好停车地方走,沈水云抓着林离的手放在大衣口袋里,呵出一口冷气问他腿还疼吗。

林离的腿上那片子弹擦伤还没好,结了疤,还有些痒,倒没什么后遗症,就是有些难看。他想了想决定实话实话:“不疼,就是痒。哥,万维给你留的那笔钱想好怎么处理了吗?毕竟万维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