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戏(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戏

互攻互受就是棒,年上年下都好香!

-----正文-----

过了年,沈水云回到蒲草顶了个职,开始全权代理老板的工作。林离因为常进组的原因,办公室时常空着,一般事务都是高放办,特别急的会有人打个飞的送剧组去。

这下好了,沈水云又回来后,全公司的人都听到高放在办公室“哭诉”,据苗苗传出来的一线消息,高放还是捧着沈水云的手哭的,说总算可把您盼回来了,您不在的日子,林离那小兔崽子到处惹是生非,差点儿没把我累死。

林离站在一边黑着脸,沈水云满头汗。

就……挺那啥的……

不过总算稳定下来,计划过了五月,林离又要进组。

因为之前谈好的就有一个剧,原著是沈水云买的,是一个城市改革题材,有点儿冷门,不过拿过国内的文学奖,原著不长讲述了刚开放的二十年,沿海城市一个普通的打工者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上事业巅峰的故事。沈水云年前已经联系了原作者,由他亲自坐镇编写剧本。

过了年,由沈水云就跑了几家有交情的公司,敲定了投资,拉了主创团队,准备投拍。

当时找万幸,万幸拿着剧本笑他,说他暴发户,这三两下就把福瑞国际的钱花完了——说得也没错,毕竟这钱的确是万幸给的。

李泽那片子刚粗略剪了一遍,累得眼花。正躺在沙发上吃葡萄,倒是有些兴趣想接,但是他实在不擅长这种风格,只能遗憾作罢。甚至还有空拿葡萄砸了万幸一下,被万幸仰头嗷呜一口叼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