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入戏(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回家

喜欢BE的这章可以不看,喜欢大团圆的,可以看一下~

-----正文-----

“杀青大吉!”

这边导演李泽一出声,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爆出一阵欢呼的掌声,场务已经举着小喇叭喊出声:“恭喜沈可可老师杀青快乐,恭喜林离老师杀青快乐!”

“砰!”有人迫不及待的打开礼花,花花绿绿的纸屑雪片一样落下来,众人欢呼出声。

一旁后勤推着巨大的蛋糕出场,有剧组人员捧着花走向在场的演员,而导演李泽则被万幸搂住肩膀走向蛋糕。

围观的卿望刚抹去眼泪,就被蓝朔笑着抱住。

胡晶晶点了一支烟,神色慵懒的吐出一口烟圈。

所有人刚抹去泪,还来不及再多悲伤,已经被周围洋溢的气氛感染得快乐起来。摄像把周围的花絮尽数记录下来,随着众人的目光,转向他们的主角。

“恭喜。”穿着白色衬衫的男人,头发温顺的垂下来,怀中抱着一束花,笑得眉眼弯弯的走向林离。

林离妆还没卸,小丁跟在他旁边拎着一个小包,围着他团团转:“林哥、林哥,快去切蛋糕快去切蛋糕。”转头看到来人,又立刻恭敬的叫了一声沈哥,然后朝林离做了个鬼脸,退到一边。

“哥!”林离笑嘻嘻的,有些不好意思的捂了捂脸。他的老年妆还没卸,脸上还贴着皱纹呢!

沈水云立刻看出来眼前人什么意思,把花递过去后,好笑的摸了摸林离的脑袋,哄他:“不丑,老了还这么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