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生(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爱你,从不后悔。

-----正文-----

林离大病一场。

当时他在阁楼收拾东西,可可在楼下切了水果送上去,发现她的小爸爸已经昏迷了,面前摊着一副海报,嘴角胸前都是血。

可可当时虽然吓哭了,但及时打了120,又联系了司嘉荣。送到医院检查都做了一遍,但是林离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只是昏迷。

走廊里有来来往往的病人家属,林离安静的躺在病房里,可可趴在他床边,小手攥着林离的手,睫毛长长的垂下来,时不时颤抖一下,睡得很不安稳。

司嘉荣让可可去上学,这孩子却死活不肯,说什么都要守着爸爸,司嘉荣只能跟老师请假,又让洪思思给可可收拾了一些洗漱用品拿来。司星辰放学就来这里,坐在屋子里陪着。

李泽把最近的工作都推了,过来陪着林离。看到司嘉荣过来,低声嘱咐了司星辰几句,跟着司嘉荣出来,两人这才有空说几句林离的病情,司嘉荣前几天一直在封闭开会,根本出不来,一直拜托李泽过来照顾的。

李泽说医生检查了身体没问题,但是本人好像没有什么求生欲望。说着说着叹口气,忧愁的朝病房的方向看一眼:“医生说林离不想醒,问我他有没有什么挂念的人,让他挂念的人过来陪他说说话,说不定能唤醒。”说到这,李泽苦笑一声,摇摇头“他女儿在旁边呢,他最挂念的那个——”李泽别开眼,说不下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