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tar&Darkness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Star can't shine without darkness

-----正文-----

秋冬交际之时,星星正闪耀于黑暗。

.

“啊啊啊——STAR!”

“STAR我男神呜哇哇!”

……

舞台上的灯光很是耀眼,舞台上的人更是全场焦点,那就是STAR。

台下的一个角落里,并不那么显眼的位置,他嘴角上扬,眼神落在台上人的身上,一刻也未曾离开过,那就是DARKNESS。

.

“STAR,我是你粉丝,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STAR!STAR!我超喜欢你的歌,我也想要签名!”

“哇,STAR本人好帅,爱了爱了!”

那众人瞩目的大明星,脸上丝毫没有骄傲,也没有厌烦,而是亲切地笑着,一个个满足粉丝们的要求,不厌其烦。

远处,一个同样帅气的大男孩,默默的看着,依旧是嘴角上扬,虽然焦急的心情溢于言表,但也还是忍住了扑上去的冲动。

DARKNESS不是娱乐圈的人,所以并没有人认出他来,但他的圈子,跟娱乐圈也有相似之处——电竞圈。

他,是那个跟全国冠军队伍一挑五,并且完胜的传奇人物,整个电竞圈以及电竞圈的粉丝中的姑娘们,都梦想能跟他说上一句话。

可是,他却好像高冷得有些异常:从来不见粉丝,从来不回答记者问题,甚至队内的合影,他也要求只露侧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